免責聲明

艾果生活事業有限公司所載的所有資料、商標、標誌、圖像、連結等其他資料,只供參考用,艾果生活有限公司將會隨時更改資料,並由我方決定不另行通知,雖然艾果生活有限公司已全力確保官網資料的準確性,但我方並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資料均為完全準確,故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。

 

【免責聲明更新】

艾果生活事業有限公司將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,並且更改完,立即生效。故如繼續使用本網站,及代表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。

 

【防詐騙聲明】

提醒您,我們絕不會以任何理由跟您詢問銀號帳號、信用卡卡號,或請您至鄰近ATM進行操作,如有人以名義稱您的訂單有問題,並要求您去操作ATM,請留意並撥打防詐騙專線服務

 

【隱私權聲明】

我們非常重視您的個人隱私權益,在未經過會員本人之同意, AIGUO絕不提供任何會員相關資料予無關之第三方。會員也應妥善保管自身網路密碼及個人資料。為了維護個人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,AIGUO僅以下聲明,從AIGUO相關網站所所蒐集之個人資料,僅供其內部、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; 如果您對於AIGUO的隱私權聲明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,可連絡我們,我們會盡快回覆說明。

 

【客戶資料權利行使】

1、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3 條規定,除非有其他法令限制,您就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(包含撤回同意、反對本網站繼續處理您的資料)、請求刪除的權利。

2、如果您欲行使上述權利或是有其他諮詢、投訴事項,請用「連絡我們」聯絡客服提出意見,我們將盡快回覆您的問題。

3、本網站受理您行使各項個人權利,若為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、請求刪除,本中心將於提出請求之30日內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