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7、888系列鞋體選用真皮材及可撓區中底材質並搭配覆防水膠材及防水膜,不僅抓地力穩固且徹底解決水漬滲入之不適感。

898系列採用3M科技防水膜,牛皮加鐵氟龍,內裡襪套式加防水貼條處理,緊密接合,100%持久防水的效果,真正做到滴水不漏的頂級防護。全牛皮鞋墊,達到雙足無壓清爽透氣、異味不殘留,抗菌除臭。

867系列:全牛皮材質、基礎防水、真皮內裡。
888
系列:全牛皮材質、透氣布泡棉、醫療級內裡有保護皮膚表層作用、表皮防水膜。

898系列:全牛皮材質、全防水、襪套是內裡、車縫處防水貼條,做工也比867及888費時。

所謂「寬楦」意指腳寬的位置。穿起來合腳舒適,可明顯感覺到腳尖部位的充分空間,AIGUO高爾夫球鞋針對台灣人腳型的寬楦設計,穿著上能舒適不壓迫。

如在正常使用下耗損,非人為所致,商品出現滲水現象,898系列有防水保固三個月。

用乳液、清水或微濕的毛巾輕輕擦拭,如有髒汙可用去漬油去除。

購買平時所穿之尺寸即可!如不確定尺寸,可參考以下圖示。

AIGUO鞋底抓地裡絕對穩固!且鞋墊抗震、柔軟又舒適,適合做日常休閒鞋、健走鞋、運動鞋甚至是登山鞋!

有的。AIGUO高爾夫球鞋從最小22號至最大28號皆有販售男女鞋款,半號跳一共皆有13個尺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