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認為腳臭是因為「汗」本身的味道,但其實人體的汗液是沒有味道的。而汗液裡含有鹽分、尿素及蛋白質等成分,長期在既潮濕又密閉的空間之下,會導致細菌孳生,進而分解汗液成分。所以「腳臭」主要是由汗液及細菌的結合,所產生的惡臭。這也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有關,輕微者須穿戴除臭襪並定期更換襪子,清洗時建議以手洗的方式可有效除菌!重度者建議您直接諮詢醫師喔!

並不是穿除臭襪就能100%除臭!這和平時我們穿的鞋子也有很大的關係!有些鞋子長期吸入太多汗臭,已經不是腳本身的問題喔!建議還是先更換鞋子比較重要。還有我們的除臭效果並不是〝鼻子完全貼近〞都沒味道,還是會稍有些餘味,那是因為汗臭已經吸附在襪底了,但在環境中一定不會有異味飄散喔!

AIGUO除臭襪的成分有:奈米銀Acrylic纖維、精梳棉、聚酯纖維以及彈性纖維。

除臭襪皆「未泡過」藥水,而是將每一根織線織進襪子本身,來達到除臭效果,解決根本問題!

AIGUO的襪子分成兩種系列:一是針對抑菌及消臭的「除臭襪系列」;二是針對運動時所需的「機能襪系列」。

 

AIGUO除臭與日本匠心首創的銀子技術,能夠有效抑制細菌溫床,全天然物裡抗靜電素材,能減少細菌病毒滋生,撇除過去其他業者添加化學藥劑來標榜除臭效果。

奈米銀離子的原理就是帶正電的銀離子,接觸到有負電的微生物細胞後便會相互吸附,銀離子刺穿細胞外表,破外細胞DNA及抑制蛋白質形,讓細胞無法代謝及繁殖,藉此達到「滅菌」效果。當系幫失去活性後,全天然高濃縮銀離子,無毒無味持續抗菌,所含成分簡單純粹,無雜質。可直接使用於人體的皮膚。

1. 收到商品時需先確認商品有無瑕疵受損,並於體驗時間內只接受除臭無效的原因退費,若有人為瑕疵(如破損),則不予退費。

2. 每筆訂單僅開放1雙襪子體驗,如拆封第2雙則不予退費。

3. 收到商品後依包裹簽收日期的隔天開始推算60天,如除臭效果不如預期,請於服務時間內連繫客服人員。

4. 申請無效退費後需要保留有異味的體驗襪,並連同其他未拆封的襪子、贈品、發票一同包裝收回,運費皆由我方承擔。